舞动青春,展现自我——湖岭镇第二小学举行2022年校园广播操比赛发表时间:2022-11-18 分享到:

10月14日下午,湖岭镇第二小学举行2022年校园广播操比赛,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,增强体质,展现自信风采。

640 (2).jpg

本次比赛分年级组进行,二至六年级各班依次进场,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制确定获奖名次。比赛前,体育老师和各班主任密切配合,积极训练,充分利用体育课和大课间等时间,让每一个学生掌握动作要领、节奏和力度要求。

一阵阵清脆、响亮的口号回响在校园上空。整齐的服装,规范的动作,朝气蓬勃的二小学子们踏着井然有序的步伐进场了!

640 (1).jpg

随着广播操音乐响起,孩子们紧跟节奏,时而挥臂,时而踢腿,动作娴熟,张弛有度。从预备动作到整理运动,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。每一次整齐的弯腰起身,蹲下起立的背后,都是同学们努力练习的坚持。让我们为二小学子的活力点赞!

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们认真观看比赛,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从“领操、做操、进场、退场”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。

经过激烈角逐,最终广播操比赛结果公布如下:640.jpg

通过本次比赛,学生的广播操水平有了明显提高。学校将继续坚持体育锻炼,希望同学们热爱体育活动,强健体魄!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