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动正当时|湖岭镇第二小学举行趣味运动会发表时间:2022-11-18 分享到:

十月金秋,天高云淡。10月21日,湖岭镇第二小学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。二小学子们驰骋赛场,团结互助,用激情与汗水浇灌青春,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刻。

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,运动会拉开序幕,16个班级同学们高呼着响亮的班级口号,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。 他们目光坚定、气宇轩昂,彰显出二小学子自强、感恩、阳光、豪迈的精神风貌。 

640 (7).jpg

姚锡总校长致开幕辞,鼓励运动员们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,赛出水平,赛出风格! 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,他们郑重承诺积极参赛,公平判赛。

此次运动会设置了“海底捞月”“迎面接力”“南水北调”等项目,展示了学生的个人能力和合作能力,学生们在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,更体会到了运动的趣味性。

640 (6).jpg

经过激烈角逐,各年级组分别评出冠亚季军,政教处主任林步华老师为其颁发奖牌。

640 (5).jpg

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学生自信、阳光的心态,展现了学生团结协作、积极向上、勇于进取的精神,以及我校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